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2-11-16 16:34   作者:王晓同 来源: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于11月15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主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学习内容,会议要求,一是通过读原稿、学原文、悟原理,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等平台资源优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化、经常化、深入化学习,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务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将机电工作与党的建设深度融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