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冬季用电安全检查活动

2022-11-14 10:21   作者:张伦

11月13日,为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站内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促进收费站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了用电安全检查活动。

一是加强安全巡查,消除用电隐患。组织人员针对车道线路、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巡查,排查过程中严格要求职工安全用电,杜绝职工在宿舍使用电褥子等大功率电器,坚决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事情发生。

二是对岗亭电暖气的使用,严格做到人走断电,保持与岗亭收费设备的安全距离,防止长时间加热,对设备造成损坏。

cdfe263ae25f9b1ad942f101f390916

三是开展专题教育,增强安全意识。通过站区安全培训、班前会、班后会等形式,向全体员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强化全员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大麻森收费站将继续筑牢安全“防火墙”,为做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张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