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1-08 09:52   作者:聂海志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为更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7日,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IMG_5372

会上,站领导带领职工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速览,学习了三个“务必”,深入了解了十年来的“三件大事”、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从现在起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以及全党必须牢记的“五个必由之路”等多个方面的内容,让全体职工亲身感受到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取得的重大成果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全体职工要争先学,确保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三是要深刻认识、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认真对标分公司确定的目标任务,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学以致用,全力冲刺年度经营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工作思路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河北高速事业的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