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智能工程”观摩活动

2022-11-02 11:54   作者:闫宣名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26e05686b8abc8339e6c353ea13e079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总结交流创新经验,展示和巩固党建工作“书记项目”成果。11月1日,京哈北线分公司举行了隧道AI事件监测系统交流观摩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带领总部各部室党员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创新工作专班等一行16人参加观摩。

1ef28e8599ff8c17c2efaa2e9f54723

刘晗一行在机电管理中心监控大厅认真查看了智能工程项目已经可以运行的各种功能,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隧道AI事件监测系统项目进程、推进措施以及目前项目取得成果的报告,对机电管理中心在智能工程上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晗强调,隧道AI事件监测系统作为“书记项目”立项内容,也是分公司“数字化”创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分公司经营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二是以此次实施隧道智能工程建设为契机,拓展“党建+业务”模式,切实将创新工作覆盖到分公司各个领域、各个层面、各个环节,实现降成本、提效益、增活力;三是进一步对隧道AI事件监测系统进行完善升级,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将党建工作“软实力”转化为推动公司经营管理的“硬支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