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化稍营收费站:立足岗位 深刻领悟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08:05   作者:韩晓云

10月26日上午,化稍营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宣贯学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掀起党的二十大高潮。

过程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首先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中心任务以及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内容,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五年来从全国联网到转企改制带来的变化。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全面、系统、深入学,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站范围内掀起学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潮,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顺应时代发展变化,提升自身素质,为推进高速公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参会职工也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新的机遇。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