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开展“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督导检查

2022-10-26 09:24   作者:王建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办公室

10月25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所属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C:\Users\lull\Desktop\微信图片_20221026085606


督导检查组采取现场走访、查阅资料、电话了解等形式对“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第一阶段开展、第二阶段进展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深入了解了干部职工问题检视、原因查找、整改措施制定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参考性建议。

C:\Users\lull\Desktop\微信图片_20221026085722


     督导检查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通过活动找短板、抓整改、转作风,促进个人能力的提升,工作效率的提高;要端正态度,严肃对待,杜绝“搞形式”、“走过场”、敷衍了事;要把活动开展与岗位实际相结合,拿出动真、讲真、较真的劲头,把问题找准查实, 把根源剖深挖透,为下一步整改提升提供精准靶向;要抓好成果转化,把扎实开展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