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观影筑强魂 学史燃热血

2022-10-26 09:23   作者:张池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9fabab33f928d140ea9fb934b99391c

为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近日,清东陵收费站组织在站干部职工观看红色影片《百团大战》,为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观影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了解到,百团大战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影片反映了战火的残酷,生动再现了先烈们敢于为人民幸福、为民族解放、为和平自由而牺牲的高尚情操,深刻感染了观影的每位干部职工。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发扬他们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精神,把爱国热情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时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心中,努力为司乘提供温暖、舒适的服务与行车环境,为河北高速的高速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