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5 18:14   作者:闫菁

10月22日,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并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力求把握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随后党员们先后发言,联系实际工作谈认识、谈理解、谈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33908b310b9cf0c800be58084409a1c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接下来,全体党员将要以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为指引,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邢衡高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闫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