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召开第32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5 18:14   作者:荣乌分公司——李慧

10月24日上午,荣乌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32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二十大闭幕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主持会议,分公司党委成员、直属单位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强化政治忠诚,涵养政治定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科学理论武装不动摇,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素养,在知行合一中强化履职尽责,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做好决战冲刺年度收费任务、强化服务保障及保安全护稳定等重点工作。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正风肃纪,严厉惩治腐败,切实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会议要求,全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抓到位。一是要持续在“学而思”上用力,坚持领导带头学、及时跟进学、交流研讨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持续在“学而信”上用力,通过开展理论宣讲、专题培训、知识竞赛等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坚定对党的奋斗历史的自信、对党的奋斗成就的自信、对党的奋斗精神的自信。三是要持续在“学而用”上用力,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推进自我革命,推动党员干部职工在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四是持续在“学而行”上用力,坚持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同频共振、与国家发展同向发力,紧扣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