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25 18:14   作者:青银分公司——罗欢欢

 10月21日,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主持召开第32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字字铿锵、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理论穿透力、历史震撼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迅速在分公司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加强宣传宣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开展具有高速行业特色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三要推动落地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通保畅、多元发展以及2023年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中,遵循“六个坚持”,在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