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解放思想深发力 奋发进取谱新篇

2022-10-21 14:56   作者:靳长喜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20926163017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大法宝,也是我们应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清除障碍、引领发展的重要法宝。现如今,分公司上下吹响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响亮号角,深化解放思想、强化实干担当、硬化作风建设,推动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下面就此次活动谈谈我个人的感想。

一是转变思想,提高政治素养。我们要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目的,以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反思、自我查找、自我提高为主体,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自觉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二是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既然身在这个岗位,我们就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上。要通过不断学习与工作相关的知识及各级文件精神,夯实工作能力,灵活运用合理的方式方法开展工作,要在学习中不断总结,在总结中自我提高。

三是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结合站内工作实际,明确职责、落实包保制度,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班室,把任务细化到每位职工,全面加强收费工作质量,努力打造一条群众满意的民生保障之路。

通过此次活动,我将继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积极践行“五自”经营理念,在改革发展中求创新,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提振精神、奋楫笃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