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开展“学百年党史 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2022-10-20 09:27   作者:蔡佳秀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DSC_0755_副本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以致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近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从多方面开展了“学百年党史 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一是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职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这部书籍,使职工进一步淬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在学习中汲取了知识和力量。

二是观看人物事迹,感知榜样精神。组织职工集中观看《时代楷模》节目,让职工直观感受先进人物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引导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向榜样看齐,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三是开展知识竞赛,营造学习氛围。组织职工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以问答的形式考察职工对党史的掌握程度和学习成效。通过以考促学,进一步激发职工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