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喜迎盛会召开 组织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9 10:06   作者:王天元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庆祝党和国家这一盛事,玉田城北收费站按照分公司指示,组织在站职工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家休息职工自行观看。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当雄壮的国歌声在人民大会堂奏响时,大家聚焦在大荧幕前,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观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

大家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了解了大会的主要精神。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敢于担当、不断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玉田城北收费站将继续组织职工通过多种渠道关注大会动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将大会精神转化到收费工作中去,冲刺完成收费任务,为集团公司、分公司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举家观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