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深入学习推动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2022-10-17 17:16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4个到位

10月11日,玉田城西收费站组织职工再次学习了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通过三项措施积极推动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一是抓好学习领会,强化理论武装。召开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同志所作的题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用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凝心铸魂,使职工充分领悟会议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筑牢责任意识。坚持把宣传好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通过岗前三分钟、LED屏、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宣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筑牢责任意识,把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宣传阐释不断引向深入。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工作效能。牢牢把握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理论联系实际,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与站区收费业务、稽核治逃、服务司乘、引流增收等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奋发作为,提升工作效能,助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