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2-10-13 09:38   作者:周立刚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0日,玉田北养护工区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活动。

05464dd5ae2d36e9d2af77c0d02987b_副本

活动组织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中国的社会状况。为了挽救国家,13名党的代表在经历了重重困难后,于1921年7月1日在浙江嘉兴,召开了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了。通过观看影片,全体职工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对共产主义事业的追求。正是他们的浴血奋斗,让中国脱离了百年屈辱,实现了民族独立解放,使中华民族逐渐富强起来。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全体职工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凝聚了为高速事业奋斗的力量。工区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奋斗的姿态、实干的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