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白草畔收费站:严把优免政策关口,全力以赴堵漏增收

2022-10-09 17:29   作者:曹雪健

10月1日23时,一辆车牌号为苏CJBXXX的六轴货车驶入白草畔收费站X03车道,司机称此车为运输联合收割机车辆,并出示跨区作业证,要求享受相关优免政策。

0757c913c8f05d34b5606a2aca38b69

收费员立即呼叫班长前来查验并核对车辆信息,经核实发现该车辆车长21米,宽3米,高5.3米,车长以及车高均超过国家标准的最大限值,不符合国家标准《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的要求,属于超限车辆,不可以享受优免政策。随即班长告知司机需正常缴纳通行费,司机听闻后当即表示拒绝缴纳。班长耐心的解释相关政策后,司机扔拒绝缴纳通行费,并在索要通行卡无果后,试图倒出车道掉头逆行上高速。班长见状后马上劝阻司机,不要激动,待司机情绪平复后,继续耐心讲解优免政策,同时上报值班站长。值班站长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到达收费车道同班长与司机进行沟通,然而司机不仅仍拒绝缴纳通行费,并表示不免费就堵在车道,今晚就在车道过夜,随后将车窗摇起,拒绝进行沟通。值班站长见状,按流程报请高速路政进行联合治理,高速路政大队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赶赴我站,了解情况后对司机的恶意堵道,超限运输等问题进行批评教育,司机最终同意缴纳通行费1504元。

8bf7c6894a61e87acf5aa8814481753

白草畔收费站持续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严格执行收费政策,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守好优免关口。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征,全力以赴保障通行费,颗粒归仓!

d8180147b2d282406d853192787830a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