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深井站:缅怀先烈慰英灵,不忘初心勇前行

2022-10-07 22:24   作者:韩凤娇

2022年9月30日,第九个全国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深井站职工再次走进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告慰烈士英灵。

烈士纪念碑前,深井站的职工们肃立默哀,对牺牲的先烈们表示沉痛哀悼。随后,大家依次上前敬献鲜花,表达哀思。接着大家一同来到烈士纪念馆,又一次聆听着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虽时隔多年,但是英烈们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精神仍深深的打动着在场的每位职工。参加祭扫活动的职工一致表示,每一次的扫墓都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先烈们舍生忘死、冲锋陷阵的爱国情怀,给自身带来巨大的精神力量,鞭策着自己努力工作,奋勇向前。支部书记更是要求深井站的职工们要传承烈士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追寻先辈足迹,以自身辛勤汗水建设祖国。

此次祭扫活动为深井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过活动,牢记了先烈的革命遗志,明确了初心使命,对于激发职工干事活力,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起到积极作用。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