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创意“小举动”持续发力助增收

2022-09-30 09:00   作者:刘佳洁

9月29日,自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冀州南收费站以完成年度稽核治逃冲刺目标值为行动方向,以提高稽核治逃工作效率为着手点,积极发动头脑风暴,创新工作方式,着力开发稽核新举措。

为创新工作方法,提高车辆查验效率。冀州南收费站继在绿通车道张贴4米限高标志、自制限高刻度尺后又自费购买了红外线限高扫描仪。通过在收费车道边缘张贴一米间隔的标志标线,方便收费人员快速辨别绿通车辆高度及长度是否超过国家规定最大限值。此项举措不仅提升了工作效率,更进一步打击了利用优免政策逃费行为,竭力堵漏增收,保障通行费“颗粒归仓”。

005

冀州南收费站创意“小举动”,在实际工作中发挥着“大作用”,解决了治逃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更好助力 “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为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贡献力量。(刘佳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