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崇廉拒腐”读书会活动

2022-09-29 08:45   作者:王春晓

9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全站职工廉洁教育,引导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弘扬清风正气,以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大麻森收费站开展了“崇廉拒腐”读书会活动。

活动中,在站职工通过读书分享的形式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互相借鉴传阅了《伟人的青少年时代》、《焦裕禄传》、《红色家书》、《雷锋的故事》等廉政文化书籍,他们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高洁品质深深影响了我们。

1

最后,职工纷纷分享了本次“崇廉拒腐”读书会的感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明辨之、慎思之、笃行之”的理念,时刻保持清醒,坚守廉洁底线,干干净净做人,明明白白做事,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春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