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开展“点题整治”问卷调查活动

2022-09-27 09:04   作者:魏文敬

9月26日,为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不断强化收费站“微腐败”治理,按照集团纪委、分公司纪委工作部署,衡水西收费站就持续整治职工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开展了“点题整治”问卷调查活动。

此次问卷调查活动按照部门、班组分批次进行,从对本单位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分公司有关部室有什么意见建议;本单位在各项工作中有无管理漏洞;本单位有无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在工作中有无困难需要解决等方面展开。调查问卷共发放45份,收回45份,由专人对职工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形成清单台账上报分公司。此外还通过在一楼大厅设置意见箱、公开分公司纪检邮箱等方式,拓宽职工表达诉求渠道,深入了解职工思想状况,及时发现收费站收费站在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

777

此次“点题整治”问卷调查活动,受到了衡水西收费站全体职工的高度认可,对了解职工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力地推动了“点题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为邢衡衡水分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魏文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