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再掀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热潮

2022-09-26 17:41   作者:王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近日,玉田北养护工区再次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热潮,积极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f0cc3c48019f735cca8b77da1333799_副本

会上,工区负责人向全体职工传达了《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员工要紧紧围绕“创新意识不强、市场意识不强、竞争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担当意识不强、实干意识不强”6个方面的问题深入查摆问题,逐一对照、认真分析、深刻反思、抓好整改,确保做到问题整改不流于形式,见底见效。

会议强调,本次讨论会旨在转变思想观念、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全员素质、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发展后劲,要结合工作实际,与分公司正在开展的“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结合起来,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开展意见建议征集、严格整改落实,力求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大讨论活动有进展、有举措、有成效,切实将讨论成果转化为高效推进安全生产、养护保畅、路域环境治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新动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