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思想大解放 喜迎二十大”专题会议

2022-09-22 18:34   作者:骆会霞

b034508d019420592d42e0f9f2d11e6

     近日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思想大解放 喜迎二十大”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就解放思想达到什么目的、如何在工作中解放思想、解放思想如何指导实际工作提质增效三个方面了发言。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言,畅谈自己近期工作的思想感悟。

     会议指出支部已经成立,党内生活既要持续严肃规范,还要继续加快新发展格局,要解放思想统一共识、转变作风创新求变,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动支部向好向上发展,向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一是树立创新思想。开拓新思路,要大胆试、大胆闯,创新特大集群桥除雪方式、开展桥下空间租赁和路衍经济发展等,在关键环节上寻求突破,实现以思想上的转变带动行动上的创新实现工作上的突破。二是增强效益观念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自修自养降成本,勇于开拓增效益,以干事创业的精神和勇气,把养护工作做好,勤劳作为,抓早抓小,真正把标准化养护、预防性养护落在实处三是彰显担当风采 破除“等”、“靠”、“要”旧的思维定式,将“等人安排、等人布置、等人完成”的作风向“主动出击、主动谋划”转变,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率作用,党员要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真情奉献,面对急重险难敢挺身而出。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推动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