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任泽收费站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专题会议

2022-09-22 18:34   作者: 徐志慧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泽站

9月13日下午,任泽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会,传达学习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关于印发《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ae1ffa28b74b3ce91fe86f52ee2b914

859abefb73b3fcade2dc04a53939d80

会上,支部书记赵洪娟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对照“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随后以“如何解放思想、怎样推动发展”为主题广泛征求参会职工的意见建议。并对大讨论活动的主要任务、活动安排、工作要求做了细致梳理,最后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全员要吃透、领会文件内容实质,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利用岗后学习开展研讨交流,对标文件中六个“围绕”,结合“引车上路”、“拓业增收”“降本增效”等重点工作对照查摆自身存在不足,找出思想僵化、知识老化、进取弱化的问题,深挖根源,找出问题症结、剖析原因。三是优化改进举措,建立长效机制,将学习、研讨成果同实际工作结合到一起,让新发展理念融入到收费中心工作中,为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任泽收费站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领广大职工振奋精神,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将开展活动成效落实到转变思想观念、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全员素质、提升管理水平上来,牢固树立并践行“五自”经营理念,推动全站加快适应市场化发展模式,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