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学习全会精神 营造干事氛围

2022-09-21 17:10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20920092427

为确保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养护工区落地落实,全面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9月20日,东新庄养护工区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对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对全年任务进行再梳理,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倪岳峰所作的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对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养护工区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围绕全年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统一思想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动脑筋创新干、求真务实用心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工区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二要把握核心要义,深入落实全会精神。要聚焦新形势,直面新矛盾,解决新问题,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担当作为,以更加自觉的行动做好道路养护工作,用工作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通行高速的满意指数。三要结合具体工作,切实做到知行合一。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突出做好疫情防控、降本增效、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出实招,见实效,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养护工区要把全会精神领悟到位,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及分公司工作要求,永葆“干”的精神,发扬“实”的品格,秉承“严”的作风,努力营造担当、团结、清正、廉洁的干事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