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参观廉政文化 筑牢思想防线

2022-09-16 13:58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20913094400

为深入落实分公司纪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做到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优秀文化启智润心、用廉洁资源弘扬风尚。近日,东新庄养护工区开展了“参观廉政文化 筑牢思想防线”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3094358

活动中,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职工来到驻地附近的廉政文化长廊进行参观。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精美的展板,无言的展示着为人处世的基本准则,警示众人只有清白做人、公正无私、廉洁奉公、光明磊落才能淡泊明志宁静致远。职工们一边参观学习一边驻足交流,切实增强了对廉政文化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坚持原则、公正无私、求真务实,做清廉之事,树浩然正气;积极把廉洁文化带回养护工区,大力倡导担当团结、清正廉洁之风,从点滴做起,强化责任落实,讲担当、讲团结、讲纪律、讲效率,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微信图片_20220913094353

东新庄养护工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强化了廉洁之基,凝聚了信仰之力,把稳了思想之舵,真正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定了工区职工廉洁自律的决心,为在工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奠定了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