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召开“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学习研讨会

2022-09-14 17:26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5051

为了推动“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9月14日,平安城收费站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了《“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实施方案》,使职工们详细了解活动的基本原则、具体内容及各阶段任务目标,全面把握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指出,“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是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解决工作中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践行作风建设的实际行动,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

会议要求,一是逐条梳理,自查自纠。结合活动的具体内容,从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效率意识四个方面入手,全面检视,认真自查,找准工作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对照问题,深挖根源。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细化措施,全面整改。制定整改措施,对症下药,靶向施策,彻底根治突出问题,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四是结合实际,补齐短板。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岗位实际,做好成果转化,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不断促进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凝聚共识、统一行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作风上的转变促进效能上的提升,助力分公司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