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劝阻行人上高速 助老人安全回家

2022-09-13 09:55   作者:王娜

9月9日,衡水西收费站疏导人员巡查时,突然发现一位老奶奶踉踉跄跄地走进发卡车道并欲上高速,疏导员急忙用对讲通知当班班长并上前对老人进行拦截。

经询问得知,老奶奶为附近村民,去地里摘玉米,因年事已高鲜少外出,导致迷路。交流结束后,老奶奶不顾工作人员劝阻执意要上高速,认为顺着高速走才能找到家。班长耐心细致地向老人家解释道高速公路与普通道路并不相通,沿高速行走是回不了家的,并向老人普及了交通安全法规,告诉老人行人是不允许上高速的,高速上车辆车速较快,容易发生危险。老人听后情绪开始崩溃,喃喃道:“我怎么回家呀、我怎么回家呀?”班长赶忙询问老人是如何走上高速的,又查看了附近监控,成功将老人送至老人熟悉、安全的路上,等到老人顺利到家工作人员才返回。

decc4134ccf0e9298dd4dc1a5962936

衡水西站始终将安全工作当做重点工作来抓,每位收费人员不仅要确保站口车辆安全畅通,更要时刻关注行人安全,以保障行人、车辆安全为己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隐患,用实际行动为过往司乘和行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王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