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传达“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精神 部署重点工作

2022-09-09 17:24   作者:王天元

为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率、端正工作态度,9月7日,玉田城北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再次传达分公司“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精神。

四锤炼1

会议认真学习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同志在“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传达了会议要求。站领导结合站区当前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做详细部署。一是定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活动方案,定期开展学习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使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盯准收费任务,做好治理行动。扎实开展“咬定三个亿全力促增收”运营管理水平提升活动,持续推进引流增收,全力追赶收费任务;按照稽核工作“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方案,随时分析、靶向施策,结合当前收费形势,做好稽核治逃等工作。三是加强业务培训,严肃收费纪律。对收费作业流程、特情车处理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作业行为,切实提升工作效率;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严禁上岗期间聊天、睡岗等不规范现象发生。四是做好一线防护,强化疫情防控。收费人员在值岗期间必须正确配戴口罩、手套、防护面罩等防护用品;及时对交易过程中收到CPC卡 、现金进行消毒;每日坚持对收费岗亭、车道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严格执行每日体温测量,按时填写行动轨迹。

四锤炼2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将通过“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转变思想、转变观念、转变方式,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担当、奋勇作为、共同努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