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分公司企业文化学习培训

2022-09-09 08:54   作者:王春晓

9月8日,为引导职工爱岗敬业、奉献社会,树牢职工责任感与使命感,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集体学习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企业文化。

培训会上,在值班站长的带领下,在站职工利用班后会时间从“路域环境美”“文明服务美”“精神风貌美”学习了“美道邢衡”的服务品牌及相关内涵。“美道邢衡”不仅表达了邢衡衡水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至真至诚、有为有度”的精神风貌,还表现了“服务司乘、奉献社会、成就职工”的追求和使命。随后职工围绕如何建设“美道邢衡”展开激烈讨论。

d08aaa9959fd0c0530dd9d6094bc951

此次培训会,使大家受益匪浅,不仅重温了分公司企业文化,更明确了自己岗位保畅通、促发展、提升邢衡经济文化发展的重要意义,也使大家明白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为打造安全、畅通、绿色、美丽的邢衡高速贡献力量。(王春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