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守规范明纪律强作风 助力工作提质增效

2022-09-09 17:24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20907093934

为深入开展“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进一步引导工区职工讲担当、讲团结、讲纪律、讲效率,助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近日,东新庄养护工区按照分公司决策部署,以“守规范、明纪律、强作风”为切入点,多措并举层层压实责任,助力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坚持岗前提醒,严守行为规范。养护工区完善岗前提醒内容,要求全体职工严守岗位行为规范,要精神饱满、激情忘我的投入到工作中去,把工作职责内化成自觉、自愿、自主的行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907092929

二是学习规章制度,提升纪律意识。工区负责人带头学习集团公司、分公司文件及相关制度,以身作则,教育职工严明纪律,提升规矩意识、大局意识,按照流程开展工作,以严格的管理形成良好的秩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宣讲企业文化,打造过硬作风。养护工区通过宣讲企业文化,引导职工提高认识,形成共识,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激励职工以强烈的担当主动作为,以过硬的作风善作善成,将个人发展融入到企业发展之中,形成命运共同体。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今后的工作中,东新庄养护工区将紧跟分公司步伐,以严明的纪律、奋进的姿态、过硬的作风扎实开展“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切实发挥好道路养护主体作用,以实干实绩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