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四措并举推动“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落地见效

2022-09-09 17:24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ca9418312b123c154fc8d78c84e1542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关于开展“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9月6日,玉田城西收费站以思想教育为基础,以收费管理为重点,以纪律建设为保证,通过四项措施,积极推动“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落地见效。

314c7c038e455715f78e771d1508f1b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成立以站长为组长、各班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深入领会开展好“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着力打造一支讲担当、讲团结、讲纪律、讲效率的干部职工队伍。

二是加强学习,领会精神。以线上+线下形式组织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好《关于开展“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实质和分公司领导讲话精神,使职工深刻认识到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为开展落实整治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三是自查自纠,防范未然。对照专项治理内容,全站职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主要围绕占位不做事,习惯当“甩手掌柜”;以自我为中心,遇事不配合、大局意识弱;无视规章制度,越级办事、疏于管理;办事拖拉、降标准、打折扣等重点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靶向施策、及时整改。

四是业务培训,提质创优。定期开展职工业务培训,确保学习不断档、不停滞,提高收费业务水平、规范文明用语,考虑司机实际需求,力所能及提供便民服务,提质创优,努力打造京哈北良好窗口服务形象。

下一步,玉田城西收费站将将以此次开展“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更实举措强化责任担当,助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