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召开廉洁警示教育暨“纪检+稽核” 工作推进会

2022-09-01 11:05   作者:刘力菲

27553705c731140e2c98294799493c0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以案为鉴加强廉洁警示教育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四个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纪检+稽核”工作全面落地取得实效,8月26日,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廉洁警示教育暨“纪检+稽核”工作推进会议。运营公司副总经理王录学、纪委书记李凯及各收费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燕郊收费站收费员李胜才涉嫌违纪违法情况的报告》,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及各收费站对“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及收费工作廉洁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依次作了汇报,交流了发现的问题和建议,王录学副总经理就下阶段“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全员学习案例,深刻领悟集团公司领导批示精神,抓深抓实廉政警示教育工作。要仔细剖析案情,明确哪些方面是“高压线”,哪些地方是“地雷区”,举一反三,主动发现收费工作存在的作弊方式方法及对策,深入开展内外勾结、贪污作弊自查自纠,自觉做到遵章守纪、廉洁自律。

     会上,就进一步推进“纪检+稽核”机制全面落地取得实效,营造运营管理公司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李凯书记提出“四问”:一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信念有没有?二问躬身笃行担当尽责的意识够不够?三问解放思想争当一流的劲头足不足?四问履职尽责的业务能力强不强?通过“四问”,要求主要负责同志要讲政治、讲境界、讲担当、讲纪律、讲服从,夯实收费管理基础,加大收费稽核力度,统筹力量、挖掘潜力,切实打好堵漏增收攻坚战、持久战,全力打造清廉高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