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暖心服务无止境

2022-08-30 09:06   作者:孔德胜

8月29日,一辆小型货车停在冀州西收费站收费窗口,焦急的询问收费人员附近有没有加油站,声称由于自己第一次出远门经验不足,且对路况不熟悉,导致目前车辆缺油无法继续行驶。

鉴于目前唯一与冀州西收费站相接的国道G339仍处于施工断交状态,车辆无法到达地方加油站,收费人员一边指引司乘在安全地带停车,一边报告值班站长,寻求帮助。为助力司乘顺利返航,冀州西收费站迅速联系附近加油站请求帮忙送少量应急油。在等待工作人员送油期间,收费人员还帮助司乘将车辆轮胎中辗轧的杂物拽出,以免影响安全行车。最终在收费人员的帮助下,车辆加上应急油重新启动,收费人员还不忘暖心的为司乘规划了绕行路线,司乘对收费人员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222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一直以来冀州西收费站始终铭记“同行”文化服务理念,服务司乘无止境,设身处地的为司乘排忧解难,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将至臻服务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追求细节,精益求精,踏踏实实的讲好每一个邢衡故事。(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