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经营管理中心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3 09:20   作者:张丹茹

为全面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搞好分公司环境卫生,近日,经营管理中心开展了疫情防控全面消杀活动。

活动中,一是组织保洁人员对办公区域、楼道、电梯、垃圾桶等开展了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杀工作;二是配齐消毒液喷壶等消杀器具,日常增加消毒频次,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及设施加大频次,确保防患于未然;三是规范作业人员佩戴好口罩、手套、面罩等防护用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四是规范门卫管理,严守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实行门卫24小时双岗值守,对进出公司人员、车辆核查登记,测体温,外来车辆不许进入。

疫情当前,经营管理中心将持续做好消毒消杀工作,有效控制病毒的传播,营造安全环保的工作环境,为分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