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站:利用补费平台成功补费93.68元

2022-08-19 08:47   作者:王晓燕

 8月18日晚,一辆车牌号为冀黑ME7***的四轴黄牌货车驶入大麻森收费站106收费车道,刷卡后收费系统提示该车因恶意大车小标逃费,被列入追缴名单,收费员立即通知收费班长前来处理。

收费班长利用补费平台APP对该车进行查询,经过认真核对该车确实有偷逃漏费的情况,稽核明细显示共需补费93.68元。司机对补费金额提出疑问,班长随即与司机核对了系统记录的出入口信息与通行路线,同时介绍了目前可以通过APP和微信小程序两种方式完成补费工作。经过班长对车辆信息和补费相关政策的讲解,司机最终通过APP完成了追缴通行费。

4C3122BE-F92D-49CF-B567-D6DAC0196FC3

大麻森收费站高度重视通行费稽核追缴工作,今后将继续坚持“应征不免,应免不征”的原则,不断提升全员的业务水平,助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王晓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