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站:强思想 堵漏洞 促增收 赶任务 深入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活动

2022-08-18 09:14   作者:何静

8月17日,为贯彻集团公司稽核治逃动员会精神,分析当前逃费治理形势,充分发挥稽核作用,严厉打击偷逃费行为,实现“四个一”目标,大麻森站立即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四个专项治理活动”,通过严厉查处内外勾结、假冒绿通、“跑长买短”、联合治逃四个专项内容,持续保持治逃高压态势,真正达到“堵漏增收”的目的,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稽核治逃冲刺目标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麻森站高度重视稽核工作,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对“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细化分工,夯实举措,力促活动取得实效,奋力完成年度稽核治逃冲刺任务目标,形成人人都重视,人人都参与的良好氛围。

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稽核成员在逐条逐项认真学习《四个专项》文件精神、精准掌握文件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绿通、跨区作业、大件运输等特情车辆文件的学习,加强对稽核平台、交易数据查询的交流,做到精准掌握政策文件,熟练掌握业务操作。


c75a8a59c572aedb8898e004140d8ee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悬挂条幅、制作宣传标语、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加强“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正面宣传,持续营造“不敢逃、不能逃、不想逃”的高压态势,确保颗粒归仓。并号召职工积极向过往司乘宣传,共同营造浓厚的专项治理氛围。

四是加强沟通凝聚工作合作力。各班组要牢树“一盘棋”思维,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全面建立“纪检+稽核”机制,对发现的不规范行为及时进行提醒纠正,站纪检人员、稽核员不定时进行抽查,形成“全员治逃 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持续推动“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走深走实,努力实现收费稽核年度冲刺目标任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大麻森站将持续深入推进“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在治理行动开展过程中,做到业务更熟练、措施更有力,效果更明显,促进堵漏增收再上新台阶,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确保专项活动落地见实效。(何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