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自主维修万向轮,消除安全隐患

2022-08-15 15:33   作者:孙发

8月12日,衡水西收费站安全员在日常车道巡检中发现,治超车道限高杆底部万向轮变形,存在安全隐患。站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对车道限高杆底部万向轮进行更换维修。

维修小组集思广益,本着坚持设施设备“能修则修、能修尽修”的降本增效原则,购置了底部万向轮的相关配件,经过反复尝试,最终敲定了维修方案。站安全员先是利用千斤顶将限高杆底部升到适当位置,然后将坏掉的轮子拆卸下来更换新轮胎,经过近半小时的维修,终于将限高杆底轮更换维修完毕,经过测试,限高杆可以正常推动使用,保障了站口畅通。

bc4ac34f9f5ec517643923953afe410

衡水西收费站经继续秉持降本增效的管理理念,积极打造“节约型站区”,从细微之处着手,考虑日常工作所必须,通过自主维修,既做到了资源节约,延长现有固定资产的使用时间,又调动了职工“建家爱家”的积极性,对收费站建设起到了良好推进作用。(孙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