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四举措筑牢防汛安全基石 为汛期路域安全保驾护航

2022-08-12 15:13   作者:牛晓利

8月12日,为全面落实防汛安全基础,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做好各项防范措施,机电管理中心以“汛期不过、检查不止、整改不停”为原则,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责任到岗。汛情就是命令,在岗职工要以“安全生产问题不能发生在我身上”为约束,各监控班组要明确岗位责任,严格按安全生产文件精神要求,层层落实,确保隐患排查环节不落空,认真对待防汛工作。

二是逐一巡查,重点监测。充分发挥电子巡查和视频监控优势,加大路段监控巡查频次,对路段边沟,铁路下穿路段、泵站等重点部位进行密切监测,实时监控,确保发现险情第一时间通知相关部门及时处置。

78703516d9db116cd8472aa49b0a650

三是及时掌握汛情态势,及时发布更新。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雨情动态,通过情报板实时发布路况信息和安全驾驶提示,确保司乘行车安全和道路安全畅通。

四是加强路警联动,提高处置效率。深入推进“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做好协调联动,遇车辆事故,快速反应,及时与高速交警、路政和养护部门取得联系,提升事故处置效率,确保快速消除路面隐患,为广大司乘恢复安全畅通的路域环境。

机电管理中心将以实际行动严格落实各项安排部署,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为收费运营工作提供可靠保障,为汛期路域安全保驾护航。(牛晓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