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学习“强国担当•国资央企通识课”

2022-08-10 09:16   作者:王云龙

8月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更好推广应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实践经验和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国资国企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担当作为。冀州南收费站根据《关于组织学习“强国担当•国资央企通识课”的通知》文件要求,通过 “国资e学”客户端,组织在岗职工观看了《强国担当•国资央企通识课》首批课程。

强国担当•国资央企通识课”系列课程,全面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有企业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大战大考中“顶梁柱”的作用。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主力军作用的充分发挥,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姓党为民政治本色的充分体现。

271f2978b6f8f7df91933680cc41df6

通过观看,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学习成果转化,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收费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王云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