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召开“促增收 保畅通”专题会议

2022-08-09 08:42   作者:王文文

8月8日,为切实有效加强2022年安全保畅和收费征收工作,大麻森收费站认真贯彻落实分公司部署,组织在站职工召开“促增收 保畅通”专题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全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做好引流增收、创新创效工作;二是强化职工服务意识,规范文明用语,规范肢体语言,进一步提高文明服务水平;三是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体人员要严格落实一周两次核酸检测工作,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四是做好站区绿化、美化工作,保持站容站貌形象,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和通行环境。

4296ee8dd85286ae98273517d929907

接下来,大麻森收费站将继续落实会议精神,担当作为抓收费,齐心协力促增收,谨慎稳打保安全,全力以赴抓工作,确保完成全年通行费征收任务目标。(王文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