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读书分享会

2022-08-05 08:53   作者:代沈红

8月4日,为提升职工文化素养,促进职工自我提升,激发读书学习热情,冀州南收费站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大家利用“线上+线下”模式推荐了读过的好书籍、好文章,并将心得体会与书籍之间的故事和大家共同分享,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读书氛围。

98e37fc9798c7f3749c1beb3a4e439a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升了班组人员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班组成员之间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更好的引导全体成员多读书、读好书,营造了人人爱读书的了良好氛围。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放下手机,养成读书的好习惯,通过读书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养,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一名优秀合格的收费人员服务好过往司乘。(代沈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