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活动

2022-08-05 08:51   作者:王云龙

8月4日,为进一步做好降本增效,积极践行五自经营理念,打造节约型站区。冀州南收费站多举措,积极开展“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成立节能减排、降本增效工作领导小组。在职工中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号召职工节约能源,爱惜资源,减少消耗。

二是降低办公成本,通过节约用水、提倡无纸化办公、调节广场照明时长、减少不必要派车等措施,节约一滴水、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油,减少资源消耗,降低办公成本,优化资源环境。  

2b3d70aa802a77a1886e1b4739e2f57

三是杜绝食物浪费,倡导“光盘行动”。合理安排饭菜数量,全站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每一餐做起,按照日常食量取餐,勤拿少取、少量多次,积极行动起来,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

四是解放思想,提升效益,积极拓展多元经营思路,深入挖掘盈利增长点。持续深入开展“小种植 小养殖”,并鼓励职工开展小手工小制作,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创收。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推动者、实践者、示范者,以实际行动推动“节约型收费站”建设,为创建节约型站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云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