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2022-08-04 09:15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20802091203

为进一步提高养护工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积极弘扬廉政文化,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更加主动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日,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2091211

活动中,全体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教育片通过还原真实案例,揭露了违纪违法人员面对金钱物质的诱惑,理想信念动摇、纪法底线失守、腐化堕落的轨迹,分析了他们走上腐败“不归路”的思想根源。教育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让全体职工思想受到了洗礼,达到了入脑入心的效果。随后开展了讨论,职工们一致认为有针对性的开展廉政教育,及时帮助青年职工打扫思想的“灰尘”,不断提升规矩纪律意识,坚守原则底线,把违法违纪者的教训转化为知敬畏、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切实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以案释法让警示教育更有震慑力和渗透力。此次活动让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只有对党纪国法有所敬畏,才能确保自己的行为不越线。

下一步,养护工区将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将组织纪律挺在前边,紧绷纪律之弦,让全体职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忠诚干净勇于担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