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站:持续开展节能减耗工作

2022-07-28 09:01   作者:郑华圆

7月27日,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节约用水、用电意识,引导职工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大麻森站积极开展节能减耗工作,以实际行动将节能减耗、降本增效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利用站务群班务会宣传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小常识,不断提醒职工“室内无人关闭空调”,注意安全隐患。

二是节能手边做。要求全体职工从身边做起,从手边抓起,“人走电断,人走水关”,全方位把控节能降耗工作,注重废物回收再利用,提升资源利用率,优化资源配置,增进职工节能降耗意识。

f0b0e7405f6a783a4e228f27e5334d3

三是落实监督检查。不定期对宿舍、办公楼用电用水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室内无人开空调”“大白天忘记关灯”等现象进行通报,并纳入日常考核中。

大麻森站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倡议宣传,节水节电行动得到了职工们的高度重视,人人争当成为节能减耗的实践者,真正实现了降本节支、节能减耗。(郑华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