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开展“线上学、线下练”学习交流会

2022-07-12 08:19   作者:田丽

7月11日,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收费人员的业务素质,保障站口通行效率,衡水西组站织开展“考核云平台”模拟考试错题学习交流会,督促收费人员不断提升业务技能。

本次学习依托“培训考核云平台”中的模拟考试模块开展,针对近10次模拟考试中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出错频次较高的习题进行归纳、汇总,每位职工根据答案解析了解自身业务知识不足,相互讨论、将理论学习融于实践,最后由班长和班内业务能力强的同事讲解收费工作中遇到的特殊情况处理流程,营造了“线上学、线下练”的浓厚氛围,增强了站区干事业、干工作的底气和能力。

96a2eb82d65a0446f64e6ce14a9dacf

通过此次培训,检验了职工收费业务知识掌握情况,强化了收费人员业务知识水平和操作技能,同时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达到了交流效果,为打造一支业务精通、工作务实、形象优良的收费队伍夯实了基础。(田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