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督
政务公开
微视频宣讲活动
党建亮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纪委部署开展“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专项整治活动

2022-07-11 14:44   作者:梁红瑞

为坚决刹住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歪风,有力有效纠治“车轮上的腐败”,近日,邢汾分公司纪委印发《关于开展“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聚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车管理不规范”问题,着重查找是否存在利用公车搞个人迎来送往、违规报销维修费用、车辆安排违背降本增效原则等。同时,加强有关问题线索的收集,专项整治期间,分公司纪委设立接待日,公布监督电话,受理干部职工群众的线索举报。

按照方案部署,专项整治分为自查自纠、立整立改、监督检查三个阶段,既查有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车私用”“私车公养”问题,又查有无管理不规范、廉洁风险隐患突出问题,立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开展专项整治为契机,助推主责部门理清理顺工作流程,推进建章立制,提升公车管理的规范性、程序性和制度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