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七七事变”爱国主义教育

2022-07-08 09:26   作者:刘立峰

7月7日,为纪念“七七事变”85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冀州南收费站开展纪念“七七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上,在站员工通过观看纪录片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共同回顾了"七七事变"的历史背景、事件过程以及重要意义,通过观看《七七事变》爱国主义纪录片,加深了对历史的认识,反思事变带来的沉痛教训。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总结要勿忘国耻,以史为鉴,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

3bf4fec6111a5c32b091a4b201db0e9

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体职工重温了革命先烈在共产主义事业中的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主义精神,在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的同时要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居安思危,同时提升国防意识,不断增强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刘立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