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主题教育活动

2022-07-07 15:37   作者:孔德胜


2022年7月7日,是“七七事变”爆发85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缅怀先烈,努力营造爱党、爱国、爱岗的浓厚氛围,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主题教育活动。

当日,冀州西收费站以观看教育影片、理论宣讲等方式,让职工们再次接触历史,牢记历史,感受老一辈革命军人的勇气、谋略和胆识,同时激发职工爱国热情,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凝聚力。在利用“学习强国”APP观看《七七事变85周年:不忘国殇祭英魂,砥砺前行谋复兴》纪录片的同时,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警示和鞭策自己: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强大,只有国家强盛才能彻底避免任人宰割的命运,只有民族团结才能凝聚成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国殇永不能忘!

9fa1d5f655666b999b203cdccf385c5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带领职工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之余,更是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继承发扬先烈遗志,坚定信念,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成绩,在传承与创新中开拓高速公路美好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