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品味经典·悦读悦美”七一主题阅读活动

2022-07-04 10:15   作者:孔德胜

7月1日,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品味经典·悦读悦美”七一主题阅读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活动采取“人人参与,共同分享”的形式进行,党员张坤杰紧紧围绕“七一”红色主题,作示范性领读,向职工分享了《红色史诗》中的精彩片段。“马列红船夜启航,神州大地露光芒。五湖代表谋国事,四海精英制党纲。星火燎原风殷动,春雷醒世士图强。期间敌探多骚扰,直下申城到浙江。”他深情地朗读使在场各位职工深受感触。随后,职工们依次分享了红色书籍、红色诗歌、红色故事,重温了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党史事件、英烈人物等丰富内容。大家通过品味百年经典,谈感受、说感想,引起情感共鸣。

71287184c0c2e527bdd19ad51f4b731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教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争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强企新生代,在高速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守心拓路、敦行竞进,助力祖国繁荣富强。 (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