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快速响应,及时解决故障问题

2022-06-30 21:49   作者:牛晓利

6月30日,冀州南收费站在每日巡查期间发现室内LED屏无法正常使用,简单维修无果后立即将故障问题上报机电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接到报修后,立即响应,并安排人员前往现场,积极修复。

通过排查发现,LED屏的线路以及电源均正常,问题是由LED控制卡故障导致,便立即使用备件进行更换,并对电路进行了全面检修,最后完成软件更新升级后LED显示屏恢复了正常。

256DCCF6-C448-413C-A5F1-A6E14E5B6A00

为不断深化“五自”经营理念,切实将“降本增效”工作落到实处,机电管理中心始终秉承以效益为中心理念,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通过本次自主维修,不仅降低了日常维修成本,还增强了职工自主工作的积极性和成就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机电管理中心将继续做细做实降本增效工作,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为分公司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牛晓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